• slider image 235
  • slider image 236
  • slider image 240
:::

麗格休閒飯店

網站連結:https://www.sweethome.com.tw/tw/index.html

連至:https://www.sweethome.com.tw/tw/index.html


花蓮的麗格休閒飯店,矗立在花蓮市市中心(商校街),火車站、商務金融中心皆可步行到達。五星級的裝潢,超大空間加上溫馨、悠閒的環境,在當地建立非常好的口碑。曾經為花蓮和平電廠高級工程師慎選為最好的長期住宿飯店,因為飯店裡的採光、空氣、結構安全度、舒適…等,讓這些來自英、法、美、德的工程師們有如回到“甜蜜歸屬的家”。
:::

會員登入

本會簡介

知名運動員座右銘

總有激勵自己、提升自己前往更高一層邁進的方式。寫下來,以此為夢想,然後把它轉化為行動。不要只是做夢。"There's always ways of motivating yourself to higher levels. Write about it, dream about it. But after that, turn it into action. Don't just dream."

丹蓋博 Dan Gable

:::

溫度分布圖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Hualie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26日 07時11分
19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各類人群可正常活動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pc.hlc.edu.tw%2Fmodules%2Ftad_link%2Findex.php%3Flink_sn%3D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