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35
  • slider image 236
  • slider image 240
:::

VLOG 花蓮|2 0 2 0 雲朗觀光太魯閣峽谷馬拉松

一生必須參加一場的 太魯閣峽谷馬拉松|2020 雲朗觀光太魯閣峽谷馬拉松|- 指導單位:花蓮縣政府、太魯閣國家公園管理處、花蓮縣體育會- 主辦單位:花蓮縣馬拉松路跑協會- 承辦單位:花蓮縣體育會田徑委員會- 活動地點:太魯閣國家公園管理處(台8線亞洲水泥鳳凰林段-太魯閣國家公園天祥段)- 活動日期:109年11月...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會員登入

本會簡介

知名運動員座右銘

當我到達那裡,我不會為我的兄弟感到遺憾。我會在那裡取得勝利。"When I go out there, I have no pity on my brother. I am out there to win."

喬佛雷澤 Joe Frazier

:::

溫度分布圖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Hualie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3月29日 06時11分
38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各類人群可正常活動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pc.hlc.edu.tw%2Fmodules%2Ftad_player%2Fplay.php%3Fpsn%3D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