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35
  • slider image 236
  • slider image 240
:::
平面媒體 文宣組 - 新聞報導 | 2021-03-07 | 點閱數: 479

資料來源:

花蓮縣體育會今天舉辦「110年花蓮縣基層體育績優團體表揚大會」,花蓮縣長徐榛蔚期許明(111)年全中運,花蓮選手們能超越自我、再創佳績,為自己也為花蓮爭取榮譽。
徐榛蔚說,花蓮是孕育國家體育人才的搖籃,花蓮的運動選手們去年全民運動會中摘下7金、4銀、4銅的亮眼成績,是教練們付出心力、悉心教導的成果,她也勉勵選手們要有堅忍的毅力與耐心,接續明年全中運的挑戰,期勉選手超越自我、再創佳績,為自己爭光,也為花蓮爭光!

花蓮縣體育會理事長汪錦德感謝各單項運動委員會的努力推動運動項目,對於縣府支持花蓮各項體育賽事表示謝意,期盼未來各單項運動委員會能夠跟各運動協會結合來花蓮辦理全國賽事,也歡迎全國運動好手們到花蓮比賽兼家族旅遊,感受花蓮好山、好水、好空氣!

去年在全民運動會傳統龍舟項目,賽前備受矚目的花蓮縣男子龍舟代表隊以4面金牌全勝之姿稱霸全國,是所有賽事中的最大亮點,獲讚為「世界冠軍代表隊」。
另外,在簡易太極拳項目中,花蓮代表隊奪得2金、1銀、1銅;在槌球的部分,花蓮女子組代表隊在槌球三人賽中也擊敗來自各縣市共20隊的好手摘下1金!

:::

會員登入

本會簡介

知名運動員座右銘

不要讓你不能做的事,妨礙你能做的事。"Do not let what you cannot do interfere with what you can do."

約翰伍登 John Wooden

:::

溫度分布圖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Hualie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3月29日 02時15分
55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pc.hlc.ed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sn%3D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