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香城大飯店(香城飯店企業集團)

線上訂房

花蓮香城大飯店隸屬於香城飯店集團旗下之觀光休閒渡假飯店,位於花蓮火車站左前方,步行約3分鐘即抵達花蓮香城大飯店,提供B2-120坪親子育樂中心、健身房、B1-中西式餐廳、1F接待大廳及咖啡吧、2F附設:商務會議室、JOIN Together共享空間、大型戶外場地...等設施,是您舉辦宴會及各項活動的好選擇。

花蓮香城大飯店擁有精緻舒適的單人商務房型、豪華雙人房,溫馨住宿的家庭套房,飯店客房皆備有液晶電視、乾濕分離淋浴間、冰箱迷你吧等,部份房型設有三溫暖烤箱與按摩浴缸,每日為入住旅客準備豐富的中西式早餐,飯店貼心提供咖啡與茶品供旅客休憩享用,另有東部花蓮旅遊諮詢服務,讓您無後顧之憂的暢遊花蓮,全館有免費WI-FI上網,讓您在住宿同時也能享有居家的便捷舒適感。

花蓮香城大飯店 **配合全球環保愛地球 : 飯店不提供一次性備品,住宿期間若有任何問題,歡迎與櫃檯人員聯繫~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