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35
  • slider image 236
  • slider image 240
:::
平面媒體 文宣組 - 新聞報導 | 2021-03-14 | 點閱數: 590

記者蔡宗憲/報導
教育部體育署一○九學年度第十二屆普及化運動樂樂足球花蓮縣決賽,十三日上午在美崙國中足球場熱鬧登場,總計吸引國小健康組、歡樂組四十一隊參賽,開幕典禮中,花蓮縣體育會理事長、足球主任委員汪錦德特別加碼獎金,讓小球員士氣大振,全力拼獎金之餘,也開心享受踢球樂趣。
為鼓勵學生運動、帶動風潮和風氣為前提,由花蓮縣政府主辦,花蓮縣體育會承辦的教育部體育署一○九學年度第十二屆普及化運動樂樂足球花蓮縣決賽,三月十三日起,一連兩天在美崙國中足球場熱鬧登場,共計吸引四十一支國小及俱樂部足球隊、四百名球員熱情參與。
花蓮縣體育會足球委員會表示,依據教育部體育署「SH150方案」、「國中小學生普及化運動計畫」,推動辦理的樂樂足球,每年都吸引大批國小孩童熱情參加,尤其,為落實足球校隊培訓計畫及普及化,今年特別規劃有「歡樂組」及「健康組」。
其中,「歡樂組」以推廣普及化為核心,各學校「體育班」學生(任何專長)、中華民國足球協會主辦之一○九年度體育署盃、學童盃及一一○年度協會盃、少年盃登入於秩序冊之參賽學生禁止報名,希望透過「歡樂組」比賽,帶領孩童藉由接觸足球、玩足球,進而喜歡踢足球。
另外,「健康組」簡單的說就是競技類組,對象為各校足球校隊及足球俱樂部,期盼提供競技舞台,讓各球隊球隊透過「以賽代訓」方式,提升自我實力與團隊默契。在今年的「歡樂組」計有十七支球隊參賽,「健康組」則有廿四支球隊參賽。
三月十三日上午十一時,舉行的開幕典禮,由花蓮縣政府教育處長饒忠代表縣長徐榛蔚主持,受邀出席來賓有花蓮縣體育會理事長汪錦德、縣議員徐子芳、林宗昆及美崙國中校長孫台育等各校校長,共同受邀為比賽開球。
花蓮縣體育會理事長、足球主任委員汪錦德為感念小球員熱情參與足球活動,開幕典禮致詞中,特別加碼冠軍獎金三千元、亞軍二千元、季軍一千元,總加碼獎金三萬四千元,讓小球員士氣大振,全力拼獎金之餘,也開心享受足球樂趣。
經過首日激烈鏖戰,健康組十二歲女生優勝成績率先出爐,瑞北國小成為最大贏家,一舉包辦冠、亞軍,獲頒五千員獎勵金。

圖:樂樂足球花蓮縣決賽熱鬧登場,來賓受邀為比賽開球。(記者蔡宗憲/攝)

:::

會員登入

本會簡介

知名運動員座右銘

醫生和科學家說,要在4分鐘內跑完1英里是不可能完成的,那個人會在嘗試中死亡。因此,當我從跑道起跑到最後在終點線上力氣耗盡時,我已經死了。"Doctors and scientists said breaking the four-minute mile was impossible, that one would die in the attempt. Thus, when I got up from the track after collapsing at the finish line, I fig

羅傑班尼斯特 Roger Bannister

:::

溫度分布圖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Hualie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3月29日 15時12分
59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pc.hlc.ed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sn%3D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