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35
  • slider image 236
  • slider image 240
:::
規章 陳小安 - 行政組 | 2022-01-04 | 點閱數: 575

花蓮縣體育會桌球委員會公告

 

111年19歲青少年桌球國手選拔賽競賽規程已於中華民國桌球協會官網(http://www.cttta.org.tw/)公告,本會為選出男、女各2位優秀選手由本會推薦參賽,特辦理縣內選拔賽如下:

1.比賽日期:111年1月16日(星期日)10時(9:30時開放練球)。

2.比賽地點:花蓮縣體育會桌球委員會『花蓮桌球訓練站』(花蓮市尚志路13-1號)。

3.報名方式:請填寫組別、姓名、男女、出生年月日、電話、戶口謄本(比賽當日查驗),採網路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SWG9G86nLBXEYFRHA (為確保報名成功,請於報名後以電話0932-287938確認)。

4.報名截止:111年1月14日17時。

5.抽籤:比賽當日早上10:00現場抽籤後立即比賽。

6.報名費:每人新台幣250元(含正式裁判費用)。

7.選拔方式:兩輪單淘汰賽,每次取冠軍1名,共計2名。第一輪冠亞軍戰敗者為下一輪1號種子。

8.參賽資格:限民國92年1月1日(含)以後出生,且現在設籍本縣連續2年以上或就讀本縣學校之選手。

 

 

:::

會員登入

本會簡介

知名運動員座右銘

當我到達那裡,我不會為我的兄弟感到遺憾。我會在那裡取得勝利。"When I go out there, I have no pity on my brother. I am out there to win."

喬佛雷澤 Joe Frazier

:::

溫度分布圖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Hualie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3月28日 23時12分
53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pc.hlc.ed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sn%3D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