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35
  • slider image 236
  • slider image 240
:::
蔡淑婷 - 行政組 | 2023-03-28 | 點閱數: 298

 

112年全國原住民運動會以「全力原夢」為主題,展現體育選手全心全力奮戰的心理素質與健康體魄,經過五天的激烈鑒戰,3/27日於台北市圓滿落幕,花蓮縣代表隊總計獲得36金27銀28銅佳績,榮獲總奪牌數91面,全國排名第二!並獲頒跆拳道、傳統射箭、傳統樂舞及傳統負重四項冠軍總錦標,再次展現花蓮體育大縣的堅強實力。

棒球
傳統負重

田徑項目依然是花蓮縣奪牌的大金庫,本次賽事花蓮縣田徑代表團隊共摘下15金11銀8銅的成績,單日再飆進4金!獲得金牌的有:公開男子組田徑200公尺楊俊瀚,成績20秒98、公開女子組田徑 200公尺張博雅,成績24秒24、青少女跳遠王莉君,成績4.92公尺、青少男擲鐵餅(1.5kg)徐泉福,成績45.33。

田徑
田徑

在棒球、籃球和傳統拔河項目中也斬獲佳績,棒球再添1金,包括少年男子組棒球金牌,公開女子組籃球和傳統拔河男女混合各斬獲一面銀牌。

田徑
田徑
田徑
田徑

本屆全原運花蓮縣代表隊總計榮獲36金27銀28銅,僅次於桃園市46金37銀27銅,排名全國第二名,而地主台北市則為23金14銀26銅,排名全國第三。

閉幕頒獎典禮中,花蓮縣更獲頒田徑公開女子組、田徑青少年女子組、五人制足球少年男女子組、水域活動(競舟)公開男子組、棒球少年男子組、跆拳道公開女子組、跆拳道青少女組、傳統負重公開混合組、傳統射箭公開女子組、傳統射箭少年女子組、傳統射箭青少年男子組、傳統路跑少年男子組、傳統樂舞公開男女混合組等十四項冠軍總錦標,徑賽總錦標以些微差距拿下全國第二。

花蓮縣代表隊在本屆賽會表現相當優異,田徑選手張博雅及劉芷妊更在本次賽事取得亞運達標成績,再次展現體育大縣及體育菁英搖籃的拼勁與實力,而下屆賽會將由高雄市接棒辦理,大家相約民國114年高雄市見。

 

新聞來源:https://etaiwan.news/2023/03/27/112%e5%b9%b4%e5%85%a8%e5%9c%8b%e5%8e%9f%e4%bd%8f%e6%b0%91%e9%81%8b%e5%8b%95%e6%9c%83%e5%9c%93%e6%bb%bf%e8%90%bd%e5%b9%95%ef%bd%9c%e8%8a%b1%e8%93%ae%e7%b8%a336%e9%87%9127%e9%8a%8028%e9%8a%85%ef%bc%8c/?fbclid=IwAR3mDRQ3sb98i2dUBTMuu4E9P3zWXdhTiqeKaFIPYPiFl81MqyUwHG3pdNQ

:::

會員登入

本會簡介

知名運動員座右銘

從我18歲開始打擊開始,幾乎有10000次了吧,我被三振了大概1700次,被保送約1800次,算起來一個球員在一個賽季平均打擊數為500次,這意味著我有7年的時間沒有擊中球。"During my 18 years I came to bat almost 10,000 times. I struck out about 1,700 times and walked maybe 1,800 times. You figure a ballplayer will average about 500 at ba

麥基曼托 Micky Mantle

:::

溫度分布圖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Hualie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3月29日 19時07分
59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pc.hlc.ed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sn%3D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