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35
  • slider image 236
  • slider image 240
:::
平面媒體 蔡淑婷 - 新聞報導 | 2021-10-07 | 點閱數: 1164
image

圖:花蓮秋冬季全國體育運動賽事聯合記者會暨全國運動會代表隊授旗典禮,選手齊聚一堂。(記者李婕妤/攝)

鐵人三項賽、龍舟節、能高棒球節等將展開

記者蔡宗憲、李婕妤/綜合報導  

 二○二一「花蓮好勁 競在洄瀾」全國體育活動聯合記者會六日於縣府大禮堂盛大舉行,由花蓮縣副縣長顏新章主持並宣布包括「二○二一花蓮太平洋鐵人三項錦標賽」、「二○二一花蓮太平洋龍舟節」、「一一○年花蓮能高棒球節暨全國三級棒球邀請賽」、「一一○年太平洋盃全國運動舞蹈錦標賽」等一連串全國體育運動賽事即將於花蓮縣盛大展開,會中授旗給即將前往新北市參加「一一○年全國運動會」的花蓮縣代表隊選手,預祝旗開得勝。

 包括花蓮縣副縣長顏新章、教育處代理處長饒忠、花蓮縣體育會理事長汪錦德、花蓮縣議員李正文、吳建志、蔡依靜、笛布斯‧顗賚等人均出席與會。  

 會中進行能高棒球節啟動儀式,由副縣長顏新章表揚花蓮榮工時代棒球國家隊,頒發花蓮縣體育發展基金會加菜金,並藉由授旗典禮,感謝所有深耕地方、致力推動花蓮體育賽事的各單項委員會及教練、選手們,因為有他們的付出,才有今日花蓮在各項體育賽事上傑出的表現,並且在國際體壇發光發熱。


榮工時代 造就花蓮棒球輝煌史  


  副縣長顏新章感謝時任榮工處處長、棒協理事長的嚴孝章,於一九七一年在花蓮創立「榮工棒球隊」,從少棒、青少棒、青棒到成棒,是台灣少數擁有完整四級棒球隊的隊伍。開啟了花蓮棒球史上的「榮工時代」,對花蓮的棒球發展貢獻良多且影響鉅大,並致贈獎盃表揚花蓮榮工棒球隊球員代表,感謝他們在棒壇上的貢獻。


秋冬運動賽事滿檔  


 花蓮縣十至十二月預計舉辦的秋冬運動賽事包括,「一一○年太平洋盃全國運動舞蹈錦標賽」十月二十三日東華大學美崙校區;「一一○年花蓮縣太平洋盃全國慢速壘球菁英賽」十月二十三、二十四日國福壘球場;「一一○年能高盃全國三級棒球邀請賽十月三十至十一月二日花蓮縣立棒球場、國福棒壘球場、平和國中棒球場;「二○二一花蓮太平洋龍舟節」十一月五至七日鯉魚潭風景區;「一一○年全國桌球錦標賽」十一月十二至十七日花蓮縣立體育館;「二○二一花蓮太平洋全國小鐵人錦標賽」十一月十三日鯉魚潭風景區;「二○二一花蓮太平洋鐵人三項錦標賽」十一月十六至十九日中正體育館;「一一○年花蓮總統盃全國跆拳道錦標賽」十一月二十至二十三日吉安國小;「一一○年花蓮縣縣長盃全國慢速壘球錦標賽」十一月二十至二十三日國福壘球場;「一一○年花蓮縣太平洋盃軟式網球邀請賽」十一月二十七、二十八日花蓮縣立網球場;「二○二一花蓮太平洋盃全國街舞大賽」十二月十一日中正體育館。(活動舉辦日期將因疫情滾動式調整)


全運會花蓮代表隊授旗   


 本屆全運會花蓮縣各項代表隊選手及隊職員合計三百九十九人,參賽項目有田徑、柔道、跆拳道、空手道、游泳、足球、羽毛球、網球、桌球、龍舟…等共計二十二項。而在今年一一○年全國運動會中,率先為花蓮縣奪下三金的龍舟代表隊,於活動中特別致贈由全體隊職員簽名船槳贈予徐榛蔚縣長,由副縣長顏新章代表接受,感謝縣長一直以來對花蓮縣體育發展的重視與支持,讓花蓮縣的體育選手能夠無後顧之憂的持續精進鍛鍊,為花蓮爭取榮耀。

 

 

新聞來源:http://www.ksnews.com.tw/index.php/news/contents_page/0001532274

:::

會員登入

本會簡介

知名運動員座右銘

如果你不能戰勝它們,就超越它們。"If you can’t outplay them, outwork them."

班霍根 Ben Hogan

:::

溫度分布圖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Hualie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26日 13時08分
32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各類人群可正常活動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pc.hlc.ed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csn%3D11%26nsn%3D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