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35
  • slider image 236
  • slider image 240
:::
檔案 陳小安 - 行政組 | 2021-04-22 | 點閱數: 5356
╭2021花蓮慶端午、鯉魚展競技.龍舟競渡嘉年華╮

♢活動日期

一、預 賽:110年06月13日(星期日)
二、決 賽:110年06月14日(星期一)
     【大會有權視報名隊伍多寡調整比賽時間及日期】
三、領隊會議:110年05月28日(星期五)下午14:00整於花蓮縣政府教育處第二會議室召開(花蓮市達固湖灣大路1號)
四、龍舟點睛開光典禮暨記者會:訂於110年06月05日(星期六)上午10點30分池南鯉魚潭舉行。
五、開幕典禮:110年06月13日(星期日)上午10:00整假池南鯉魚潭舉行。
伍、競賽地點︰花蓮縣壽豐鄉鯉魚潭(單程200公尺)

♢報名日期:即日起至110年05月24日(星期一) 下午5時整止 (逾期不予受理)【以郵戳為憑】

♢報名地點:花蓮縣體育會(花蓮市達固湖灣大路1號)電話:03-8560972 傳真:03-8560925,聯絡人:黃寶珠祕書

♢競賽項目:傳統龍舟及小型龍舟競賽。

♢參加人數:

(1)傳統龍舟
-每隊隊員21人(內含舵手、標手、鼓手各1人,替補4人),連同領隊、教練及管理各1人,共計24人。
(2)小型龍舟
-每隊隊員19人(內含舵手、標手、鼓手各1人,替補4人),連同領隊、教練及管理各1人,共計22人。

♢競賽起、終點:鯉魚潭由南至北200公尺。
 

:::

會員登入

本會簡介

知名運動員座右銘

運動精神對我來說,就是當一個人走出球場,你真的不能告訴他是贏了還是輸了,​​無論他用哪種方式帶著自己的驕傲離開。"Sportsmanship for me is when a guy walks off the court and you really can't tell whether he won or lost, when he carries himself with pride either way."

吉姆庫瑞爾 Jim Courier

:::

溫度分布圖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Hualie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3月29日 07時12分
53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pc.hlc.ed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csn%3D192%26nsn%3D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