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35
  • slider image 236
  • slider image 240
:::
平面媒體 蔡淑婷 - 新聞報導 | 2022-11-20 | 點閱數: 841

地方中心/花蓮報導

由花蓮縣政府指導,中華民國跆拳道協會、花蓮縣體育會主辦的「111年花蓮縣太平洋盃全國跆拳道錦標賽暨第十九屆總統盃全國跆拳錦標賽」於11月18日至24日一連六天將在花蓮縣立體育館盛大展開,本屆賽事預計將有來自全台近2000多名隊職員參賽。

中華民國跆拳道協會表示,跆拳道是一個充滿活力的搏擊運動,全世界有超過3千萬人及100多個國家參與,並為正式的亞奧運項目,也是台灣傳統亞奧運奪牌庫,而本屆「太平洋盃」的花蓮縣品牌賽事也將在19、20日二天於花蓮縣立體育館熱力展開。

▲(由左至右為)競賽管理委員謝進德、劉文義、姜新銀、競賽管理主席連文生、立法委員傅崐萁、中華民國跆拳道協會副秘書長羅文祥、花蓮縣體育會理事長汪錦德及花蓮縣教育處體健科科長徐蔚文等也到現場為選手加油打氣。(圖/花蓮縣體育會提供)

▲(由左至右為)競賽管理委員謝進德、劉文義、姜新銀、競賽管理主席連文生、立法委員傅崐萁、中華民國跆拳道協會副秘書長羅文祥、花蓮縣體育會理事長汪錦德及花蓮縣教育處體健科科長徐蔚文等也到現場為選手加油打氣。(圖/花蓮縣體育會提供)

大會為能讓更多喜愛跆拳道的選手能用以武會友的方式來到花蓮比賽,「太平洋盃」共分為推廣組及專業組賽事,預計將有約1600人次隊職員報名參加。比賽以品勢及對打方式進行,從幼稚園至大學端四級皆可報名參加。

緊接著在21日至24日登場的是菁英級別「第十九屆全國總統盃跆拳道錦標賽」,參賽對象是來自由各縣市辦理選拔賽,在男、女子組8量級脫穎而出的第一名代表隊選手,參賽隊職員人數約500多名,在這次增加的男、女混合團體賽,將會是賽事中的壓軸,令人期待。

▲立法委員傅崐萁與小選手親切互動。(圖/花蓮縣體育會提供)

▲立法委員傅崐萁與小選手親切互動。(圖/花蓮縣體育會提供)

本屆全國總統盃跆拳道錦標賽結合花蓮縣太平洋盃舉行,在有好山好水及淳樸風土民情的花蓮舉辦,除了是推展基層運動賽事外亦是高水準的競技賽事。花蓮縣體育會表示,花蓮一直朝著舉辦各項運動賽事進而帶動觀光的目標前進,也希望各縣市參賽隊職員都能趁著前來花蓮參賽的同時,一起感受花蓮的風光與美好。

 

新聞來源:https://tw.news.yahoo.com/%E8%B7%86%E6%8B%B3%E9%81%93-111%E5%B9%B4%E8%8A%B1%E8%93%AE%E7%B8%A3%E5%A4%AA%E5%B9%B3%E6%B4%8B%E7%9B%83%E5%85%A8%E5%9C%8B%E8%B7%86%E6%8B%B3%E9%81%93%E9%8C%A6%E6%A8%99%E8%B3%BD%E6%9A%A8%E7%AC%AC%E5%8D%81%E4%B9%9D%E5%B1%86%E7%B8%BD%E7%B5%B1%E7%9B%83%E5%85%A8%E5%9C%8B%E8%B7%86%E6%8B%B3%E9%8C%A6%E6%A8%99%E8%B3%BD-11%E6%9C%8819%E6%97%A5%E8%8A%B1%E8%93%AE%E5%B0%8F%E5%B7%A8%E8%9B%8B%E6%8B%B3%E5%8A%9B%E9%96%8B%E8%B8%A2-123513790.html

:::

會員登入

本會簡介

知名運動員座右銘

我試著在對的時間做對的事,它們可能只是小事,但通常它們造成贏與輸的差別。"I try to do the right thing at the right time. They may just be little things, but usually they make the difference between winning and losing."

卡里姆阿布都賈霸 Kareem Abdul-Jabbar

:::

溫度分布圖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Hualie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27日 01時14分
38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各類人群可正常活動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pc.hlc.ed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csn%3D11%26nsn%3D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