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35
  • slider image 236
  • slider image 240
:::
蔡淑婷 - 新聞報導 | 2022-11-22 | 點閱數: 885

link to data-caption=▲花蓮縣議會議長盃分齡游泳賽於11/20在花蓮縣立太昌游泳池開賽。(圖/花蓮縣體育會提供) https://www.thehubnews.net/wp-content/uploads/bc1779f1910297af1156903c58bcd4f7.jpg ▲花蓮縣議會議長盃分齡游泳賽於11/20在花蓮縣立太昌游泳池開賽。(圖/花蓮縣體育會提供)

地方中心/花蓮報導

花蓮縣議會議長盃分齡游泳賽於11/20在花蓮縣立太昌游泳池舉辦,共有來自全縣二十一隊、三百零四個項次,一百一十三位選手同場競技。一起游出健康、游出活力。

分齡游泳賽20日上午盛大舉行的開幕典禮,由何智群主委主持,與出席來賓共同勉勵參賽選手展現運動家風範,全力以赴、爭取佳績。主要的精神為「勝不驕,敗不餒」,參與對象為全縣對游泳有興趣之民眾,歡迎喜愛游泳的縣民朋友們一起來游泳池為選手們加油。

▲花蓮縣體育會表示,近來縣內訓練水準提高外也幾乎每場賽事都有選手破紀錄的佳績。(圖/花蓮縣體育會提供)

 

花蓮縣體育會游泳委員會表示,目前縣內的訓練水準越來越高了,在每場的縣內游泳賽事中皆可看到有人在破紀錄。希望未來在全國賽事中花蓮游泳的成績能夠傲視群雄。

參賽隊伍名有東部機動海巡隊、海星中學、國風國中、宜昌國中、西寶國小、明義國小、瑞美國小、中華國小、海星國小、太昌國小、北昌國小、中正國小、夏日泳訓、夏綠蒂小天使、忠孝國小、狠角色小鐵人、皮皮蛙隊、壹參捌零、北濱國小及個人等。

 

新聞來源:https://www.thehubnews.net/archives/165801

:::

會員登入

本會簡介

知名運動員座右銘

不要讓你不能做的事,妨礙你能做的事。"Do not let what you cannot do interfere with what you can do."

約翰伍登 John Wooden

:::

溫度分布圖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Hualie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25日 01時13分
30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各類人群可正常活動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pc.hlc.ed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csn%3D11%26nsn%3D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