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35
  • slider image 236
  • slider image 240
:::
蔡淑婷 - 新聞報導 | 2022-11-22 | 點閱數: 859

link to data-caption=▲花蓮縣議會議長盃分齡游泳賽於11/20在花蓮縣立太昌游泳池開賽。(圖/花蓮縣體育會提供) https://www.thehubnews.net/wp-content/uploads/bc1779f1910297af1156903c58bcd4f7.jpg ▲花蓮縣議會議長盃分齡游泳賽於11/20在花蓮縣立太昌游泳池開賽。(圖/花蓮縣體育會提供)

地方中心/花蓮報導

花蓮縣議會議長盃分齡游泳賽於11/20在花蓮縣立太昌游泳池舉辦,共有來自全縣二十一隊、三百零四個項次,一百一十三位選手同場競技。一起游出健康、游出活力。

分齡游泳賽20日上午盛大舉行的開幕典禮,由何智群主委主持,與出席來賓共同勉勵參賽選手展現運動家風範,全力以赴、爭取佳績。主要的精神為「勝不驕,敗不餒」,參與對象為全縣對游泳有興趣之民眾,歡迎喜愛游泳的縣民朋友們一起來游泳池為選手們加油。

▲花蓮縣體育會表示,近來縣內訓練水準提高外也幾乎每場賽事都有選手破紀錄的佳績。(圖/花蓮縣體育會提供)

 

花蓮縣體育會游泳委員會表示,目前縣內的訓練水準越來越高了,在每場的縣內游泳賽事中皆可看到有人在破紀錄。希望未來在全國賽事中花蓮游泳的成績能夠傲視群雄。

參賽隊伍名有東部機動海巡隊、海星中學、國風國中、宜昌國中、西寶國小、明義國小、瑞美國小、中華國小、海星國小、太昌國小、北昌國小、中正國小、夏日泳訓、夏綠蒂小天使、忠孝國小、狠角色小鐵人、皮皮蛙隊、壹參捌零、北濱國小及個人等。

 

新聞來源:https://www.thehubnews.net/archives/165801

:::

會員登入

本會簡介

知名運動員座右銘

我試著在對的時間做對的事,它們可能只是小事,但通常它們造成贏與輸的差別。"I try to do the right thing at the right time. They may just be little things, but usually they make the difference between winning and losing."

卡里姆阿布都賈霸 Kareem Abdul-Jabbar

:::

溫度分布圖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Hualie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20日 16時10分
59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pc.hlc.ed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sn%3D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