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35
  • slider image 236
  • slider image 240
:::
平面媒體 文宣組 - 新聞報導 | 2021-03-14 | 點閱數: 604

記者蔡宗憲/報導
教育部體育署一○九學年度第十二屆普及化運動樂樂足球花蓮縣決賽,十三日上午在美崙國中足球場熱鬧登場,總計吸引國小健康組、歡樂組四十一隊參賽,開幕典禮中,花蓮縣體育會理事長、足球主任委員汪錦德特別加碼獎金,讓小球員士氣大振,全力拼獎金之餘,也開心享受踢球樂趣。
為鼓勵學生運動、帶動風潮和風氣為前提,由花蓮縣政府主辦,花蓮縣體育會承辦的教育部體育署一○九學年度第十二屆普及化運動樂樂足球花蓮縣決賽,三月十三日起,一連兩天在美崙國中足球場熱鬧登場,共計吸引四十一支國小及俱樂部足球隊、四百名球員熱情參與。
花蓮縣體育會足球委員會表示,依據教育部體育署「SH150方案」、「國中小學生普及化運動計畫」,推動辦理的樂樂足球,每年都吸引大批國小孩童熱情參加,尤其,為落實足球校隊培訓計畫及普及化,今年特別規劃有「歡樂組」及「健康組」。
其中,「歡樂組」以推廣普及化為核心,各學校「體育班」學生(任何專長)、中華民國足球協會主辦之一○九年度體育署盃、學童盃及一一○年度協會盃、少年盃登入於秩序冊之參賽學生禁止報名,希望透過「歡樂組」比賽,帶領孩童藉由接觸足球、玩足球,進而喜歡踢足球。
另外,「健康組」簡單的說就是競技類組,對象為各校足球校隊及足球俱樂部,期盼提供競技舞台,讓各球隊球隊透過「以賽代訓」方式,提升自我實力與團隊默契。在今年的「歡樂組」計有十七支球隊參賽,「健康組」則有廿四支球隊參賽。
三月十三日上午十一時,舉行的開幕典禮,由花蓮縣政府教育處長饒忠代表縣長徐榛蔚主持,受邀出席來賓有花蓮縣體育會理事長汪錦德、縣議員徐子芳、林宗昆及美崙國中校長孫台育等各校校長,共同受邀為比賽開球。
花蓮縣體育會理事長、足球主任委員汪錦德為感念小球員熱情參與足球活動,開幕典禮致詞中,特別加碼冠軍獎金三千元、亞軍二千元、季軍一千元,總加碼獎金三萬四千元,讓小球員士氣大振,全力拼獎金之餘,也開心享受足球樂趣。
經過首日激烈鏖戰,健康組十二歲女生優勝成績率先出爐,瑞北國小成為最大贏家,一舉包辦冠、亞軍,獲頒五千員獎勵金。

圖:樂樂足球花蓮縣決賽熱鬧登場,來賓受邀為比賽開球。(記者蔡宗憲/攝)

:::

會員登入

本會簡介

知名運動員座右銘

領導者不是天生,是後天造成的。努力造就了他們,而為達成任何有意義的目標,努力也都是我們必須支付的代價。“Leaders aren’t born, they are made. They are made by hard effort, which is the price which all of us must pay to achieve any goal which is worthwhile.”

文斯隆巴迪 Vince Lombardi

:::

溫度分布圖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Hualie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20日 04時15分
57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pc.hlc.ed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csn%3D11%26nsn%3D206